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09/13/2016 北德州臺商會全體理事九月十三日慶祝中秋佳節戶外Potluck

稿 北德州歌林郡臺商會與「中秋佳節有約」溫馨圓滿 9/16/16
皎潔的明月高懸在夜空、秋風陣陣吹紅了山間的楓葉、不同形色的秋菊夜裡散放出淡雅的芬芳、月下秋蟲在草裡花間低回淺唱、秋雨的寒意在告知大地〝冬之將至〞。
北德州臺商會立年來的傳統節慶之一「中秋佳節慶團圓」聯誼會,定於九月十三日星期二6: 00pm. Crowley Park (2400 Look out Dr. Richardson TX 75044 ) 這次中秋節的團圓聚餐,楊惠清會長特別做了一次大膽的嘗試,將23年來商會傳統的全體理事中秋節大團圓晚宴,改變到室外公園以Potluck方式進行,並於世華工商婦女會一起聯合舉辦。
9136:00pm.左右,夕陽餘暉天仍明亮,楊會長夫婦已經先提早到了公園活動現場,寬闊碧綠的草原,涼亭就在那半掩的樹林間,亭子裡有現成的桌椅可供使用,我們到達的時候,遠遠就看見楊會長夫婦及幾位理事正在忙著將食物往桌面上擺,十多道色香味俱全的 tray熱食、飲料和水果 . . . 另外還有商會為理事們每人準備的一盒溫馨月餅禮盒。玲瑯滿目排滿了一桌,地上還放了幾個大小盒子,裡面都是飯後團康要用的遊戲道具。
是夜商會理事及世華工商婦女會的姊妹們,大家攜家帶眷都先後來到公園聚會的賞月亭,舊雨新知相見歡,大家一起坐下來吃著、喝著、閒話家常. . . 此起彼落的談笑聲真是一團和氣其樂融融。
飯後是最開心的團康活動,由楊會長領銜帶動大家一起玩一個與中秋節有關的猜數字遊戲,猜對的人有獎品贈送,一下子不分老少全部進接,親子娛樂大家玩的不亦樂乎!遊戲結尾楊會長來個大驚喜!全場個個有獎皆大歡喜!另外世華工商婦女會孟敏寬會長也準備了幾個好玩的遊戲與大家一起同樂。
最後由理事孫禮超、趙海藍夫婦帶動大家一起跳有益身心健康的廣場舞,當輕快的音樂響起!大家就自動排成四五行,隨著音符的起落、前後左右搖擺移動,有模有樣的舞了起來!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參加這麼勁爆的熱身運動!連續幾首音樂下來,真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好不過癮!
由北德州臺商會&世華工商婦女會聯合舉辦慶祝中秋節公園Potluck聚餐,雖然商會首次大膽的舉辦公園聯誼,因為是戶外,所以遊戲的創意空間要比室內多的多、遊戲的地理環境隨人數多寡可以自由調整、參與遊戲的人,當然也因不受場地的限制而可增可減。因此!戶外的團康娛樂也相對提高。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與秋有約」的團康活動,相對要比在餐廳辦團康活動範圍要大的多,新朋舊友也能在快速互動中增進彼此間的友誼!活動範圍也比較自由奔放,這種大膽改變真的挺不錯。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大家還在興高采烈的玩著,卻因時間有限而無法繼續!準時九點鐘,由楊會長向現場的親眷好友宣布「23年來第一次破商會傳統的戶外「中秋節賞月聯誼活動,在月圓花好中圓圓滿滿的結束」來參加聯誼的舊友新知在明月當空繁星點點的月光下,大家彼此互道「中秋節快樂」並相約明年中秋節再相聚!

北德州台商會就像一個和協的大家庭,理事及會員多數來自台灣,大家在此落地生根、努力打拼及創業,商會中有各行各業的人才,經常在社區舉辨專題講座,並與僑商及地方朋友分享經驗。商會的大事小事都是大家一起承擔,也因此體現出商會的團結精神。北德州台商會竭誠邀請您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的理事和會員,讓我們一起來為「達拉斯明天會更好打拼」有興趣者請聯絡:會長 楊惠清469-877-0046副會長 李震台 972-365-5881、秘書長 孫逸華917-805-30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